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深入部队
研究讨论《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草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8 16:23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1年1月25日下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姚国宝带领厅有关负责同志,到省军区、郑州军事法院,召开座谈会,研究讨论《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草案)》,听取省军区、郑州军事法院有关人员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抓紧制定完善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方面的法规制度,增强军事职业的吸引力和军人使命感、荣誉感。制定出台《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体现的是法律法规的权威性,一方面是突出地位,另一方面落实权益,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决策部署,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生动实践,是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的现实需要,是完善军事法律体系的具体体现。

  会议要求,要在座谈交流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抓紧梳理汇总,积极建言献策,形成更多更好更有价值更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及时上报省人大法工委,为推动军事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