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7家单位入选河南省科普基地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6 10:53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1月25日,从洛阳市科技局获悉,省科技厅日前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科普基地名单,洛阳市7家单位上榜。

  这7家单位中,涉农类科普基地6家,分别为栾川县农民科技培训星火学校、嵩县农业科学试验站、洛阳圣阳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汝阳县科技培训中心、宜阳县北国风光生态园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伊川县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非涉农类科普基地1家,为洛阳博物馆。根据要求,这些科普基地将不断加强科普能力建设,认真履行科普基地义务,积极开展科普活动,推进科普工作的社会化、群众化。

  河南省科普基地是指具有较为完善的固定场所和设施条件,依托教学、科研、生产、传媒和服务等资源载体,能够承担科学技术普及、宣传、培训、服务等功能并面向社会和公众开放,在全省科普领域具有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的机构或组织。省科技厅将对获批建设的省级科普基地给予专项经费支持。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