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自然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6 10:52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1月25日上午,2021年度全国自然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工作,谋划部署“十四五”和2021年工作。自然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自然资源总督察陆昊出席会议并讲话。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凌月明主持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韩正副总理重要批示要求。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在机关二楼设分会场,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在郑厅领导、厅一级和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及省林业局、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郑州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结束后,大家认为,会议全面、客观、公正总结了“十三五”和2020年的成绩,提出了“十四五”和2021年的重点工作,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并表示,一定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紧密结合河南省自然资源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要处、干在实处,全面提升贯彻新发展理念能力水平,坚决履行好“两统一”职责要求,奋力谱写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