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邮政系统开展“暖蜂”送温暖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6 09:54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快递小哥”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邮政管理局关于“暖蜂”工作安排部署,1月22日,郑州市由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快递协会开展“暖蜂”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向来自13家不同品牌企业的一线“快递小哥”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春节祝福红包,并对在疫情期间无畏风雨、冒疫奔忙的快递从业人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他们在辛勤的工作中做好疫情防护、保重身体健康,鼓励他们要一如既往地保持积极进取的活力,让小快递服务大民生,努力用服务赢得社会的赞扬。

  市邮政管理局向各企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时刻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对重点区域消杀到位,确保从业人员安全和寄递渠道安全畅通;三是严格落实关爱快递员“暖蜂行动”,保证快递从业人员的工资待遇,加强春节期间值班留守人员的福利保障,杜绝出现拖欠工资的不良现象。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