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邮政管理局检查郑州市邮政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6 09:54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1月21日,省邮政管理局检查组采取暗访和飞检相结合的方式,对郑州市寄递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了检查。

  检查组随机抽查了、韵达中心分拨、圆通丰产路营业部、华北水院邮政所等十余个经营场所。被检查场所大多能够较好地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邮政快递业生产操作规范建议(第六版)》和属地防疫部门相关要求,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配发,开展内部督导检查,有序组织核酸检测和从业人员疫苗接种,但个别网点存在场所消杀不彻底、口罩佩戴不规范、防疫档案不完整的问题。检查组强调,各寄递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要按照《疫情防控期间邮政快递业生产操作规范建议(第六版)》的要求,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和生产调度准备,强化从业人员健康防护和场所、车辆、快件消杀通风等措施落实,在做好寄递服务保障的同时,严密防范疫情通过寄递渠道传播扩散。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