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副市长陈宏伟出席郑州高新区“资本力量”项目路演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6 09:59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1月15日,由省证监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和郑州市政府指导,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资本力量”系列活动——资本助推双循环项目路演活动成功举办。副市长陈宏伟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是“资本力量”固定时间、固定结构、固定节拍后举办的首场活动,未来,“资本力量”平台将向全市乃至全省开放,助推优秀企业和优秀项目快速成长。全国近百家知名创投机构,86家路演企业参与活动,行业涉及物联网、北斗应用、电子信息、新材料、生命健康、现代农业等领域。

  陈宏伟在致辞中表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实体经济的发展,离不开资本市场的有力支撑。希望参与路演的企业代表把握机会,展示风采、亮出本领、吸引伯乐,期待在座的投资机构、创业投资人能够独具慧眼、发现良驹、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