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132家单位321个村11个小区
获评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卫生村、卫生居民小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6 10:08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近日,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通知,宣布了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河南省卫生村”“河南省卫生居民小区”称号的名单,周口市有132家单位、321个村、11个小区上榜,获此殊荣。

  通知显示,经过评选,河南省爱卫会共命名1008个单位为2020年度“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重新命名1672个单位为“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命名2018个村为“河南省卫生村”,重新命名963个村为“河南省卫生村”;命名106个居民小区为“河南省卫生居民小区”,重新命名71个居民小区为“河南省卫生居民小区”。同时,按照有关规定撤销或暂缓命名未通过复核验收的234个单位、42个村、19个居民小区的“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河南省卫生村”“河南省卫生居民小区”称号。

  在这次揭晓的名单中,周口市妇女联合会等32个单位被新命名为“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中共周口市委办公室等100个单位被重新命名为“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周口市图书馆等26个单位的“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称号被撤销命名;郸城县巴集乡屯民村等282个村被新命名为“河南省卫生村”,郸城县洺南办事处夏庄社区等39个村被重新命名为“河南省卫生村”,郸城县洺南办事处英庄居委会等16个村的“河南省卫生村”称号被撤销命名;项城市东方街道办事处王集社区等9个小区被新命名为“河南省卫生居民小区”,沈丘锦华名苑、沈丘槐府六号2个小区被重新命名为“河南省卫生居民小区”,沈丘亿豪花园被撤销“河南省卫生居民小区”称号。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