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副市长王延青晨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2 15:07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橙色预警管控期间,企业和工地有没有严格落实规定”“有没有违规施工现象”……1月21日早上,濮阳市副市长王延青带着问题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王延青一行深入万达商砼,通过实地查看及监控发现,场地管理不规范,地面尘土较多,出入车辆未清洗,运输车辆带泥上路现象较严重。王延青要求企业要遵守橙色预警各项管控措施,在保证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做好封闭管理。随后,王延青来到班家小镇施工工地,发现这里大面积黄土裸露,并存在违规施工现象。王延青指出,橙色预警期间,除重大民生工程、特许施工项目和星级工地外,施工工地应停止开挖、回填、场内倒运、掺拌石灰等土石方作业。在这种情况下,班家小镇施工工地无视管控要求,应当立即交办问题,并督导整改。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