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副市长闫小杏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2 11:23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月21日,副市长闫小杏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焦作火车站南广场,闫小杏来到进出站口、临时留观室,了解疫情防控流程,召开现场协调会,安排部署添置自动测温仪、增加疫情防控志愿者、应急值守等工作。在东方今典·桂园项目建设工地,她询问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发放等情况。在吉安物流公司,她察看“智慧司机”系统建设、危险品运输车辆内监控装置及全市监控调度平台运行情况。

  闫小杏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抓好重点人群管理、重点场所管控等工作,坚决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将危险品运输车辆改造等成功经验推广到全市,确保车辆和人员安全。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