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首次启动装备制造业十大标志性高端装备评选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2 10:06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1月21日,从洛阳市工信局获悉,自即日起洛阳市开展2020年度全市装备制造业十大标志性高端装备评选申报工作。

  其中,申报单位须为在全市行政区域内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产品设计及关键部件的制造、组装能力的研发、生产企事业单位。申报产品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属于农机装备、矿山装备、轴承装备等我市装备制造业优势细分行业以及工业机器人、节能环保装备、高端医疗装备等重点发展领域,且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高端装备产品,其技术水平应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以上,并在2020年度首次交付用户使用。

  “这是洛阳市首次开展此类评选,将通过选出一批技术领先、亮点突出、市场认可的标志性高端装备,引导企业加大创新研发力度,擦亮‘洛阳制造’金字招牌。”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全省组织的装备制造业十大标志性高端装备名单中,我市迄今共有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的CHD622V20XZ船用主机等8件产品入选,入选数量全省领先。

  此次评选工作申报单位需填写相关申报材料并将电子版发送至lysgxjzbk@163.com,如需咨询可拨打电话63935230。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