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谋势务求突破 聚力打造兵员强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2 07:00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21日,省政府、省军区组织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陈兆明,副省长戴柏华参加会议,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司令员习晓军主持会议。陈兆明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一年两征”改革,加快推进兵员强省建设,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为巩固国防提供有力支撑。

  陈兆明指出,站在新时代新起点,各级要切实凝聚共识,提振兵员强省建设的决心信心,形成军地一体、共谋出彩的良好局面。要扭住重点关键,厚植兵员强省建设的发展势能。宣传发动要精准聚焦,大学生征集要再上新台阶,特色品牌要聚力打造,廉洁征兵要坚守底线。要加强组织领导,汇聚兵员强省建设的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着力扛稳政治责任,搞好科学统筹,强化督导落实,主动作为,同向发力,同步推进,切实提升征兵工作质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戴柏华指出,今年是一年两次征兵改革实质展开的第一年,各级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征兵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级政府要扛起主体责任,各级征兵领导小组、征兵办公室要担负起主抓落实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集任务。(记者 陈小平 通讯员 张正军)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