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副市长王金启赴虞城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1 14:49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1月20日,商丘市副市长王金启到虞城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金启先后来到虞城县人民医院、商丘海关、城郊乡杨老家村卫生室、高新区卫生服务中心、虞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虞城县汽车站、新华时代广场等地,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重点人群排查管控、防疫物资储备、疫情防控管理制度、防控知识宣传、发热患者登记转诊以及疫苗接种等情况。

  王金启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之弦。要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机制,农村社区要掌握返乡人员的数量和流向,落实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摸排登记工作,确保政策宣传到位、细致排查到位、隔离管控到位、健康监测到位。保税物流中心要加强进口物品的消毒和检测,严格把好关口。各部门要大力提升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响应能力,强化人民群众的防护意识,严格落实个人防护责任,切实加强一线基层工作者的自我防护,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