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发津贴、优先免费接种疫苗
洛阳多部门推出相关举措倡导大家就地过年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1 11:17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1月20日获悉,洛阳多部门推出相关举措,倡导大家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远行。

  具体关爱措施如下——

  春节期间,留洛外地务工人员将被优先安排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免费向留洛务工人员开放图书馆、城市书房、文化馆、博物馆、公园、游园等公共文化设施。

  过节期间,在原地过年的施工人员将被提高生活待遇标准,由公司统一安排食宿和年夜饭,人员免费住宿和就餐。

  不停工的人员按两到三倍工资发放津贴,或每天增发200元至300元津贴。

  本地企业在外施工人员和在本地施工的外地人员,由于特殊原因确需返回家乡的,由施工单位统一包车直接送到家,避免路途中交叉感染,并按照当地要求落实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