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常务副市长李民生到武陟县调研众筹养老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0 16:06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民生到武陟县就众筹养老工作进行调研。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委、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李民生一行先后到武陟县北郭乡蔡庄村慈善幸福院、嘉应观乡东水寨村慈善幸福院、圪垱店镇西王庄村慈善幸福院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李民生走到幸福院餐厅、宿舍、卫生间、文体活动室、康复医疗室、厨房等处进行实地察看,与幸福院负责人、厨师、医务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幸福院老人入住、就餐、身体状况。

  李民生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养老工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确保养老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养老工作,不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也解决了年轻人的后顾之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努力创新工作思路,完善软硬件设施建设,为老年人晚年幸福生活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大疫情防控力度,以最严格的要求和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入住老人,都要严格检测,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现在天气寒冷干燥,要切实做好消防设施安全,经常组织相关人员对电器、线路、食品进行检查检修,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