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委副书记邵景良调研机关党建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20 14:54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1月19日,濮阳市委副书记邵景良调研机关党建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中,邵景良先后到市应急管理局、市财政局、市第二实验小学,一路走、一路看,分别走进三家单位的图书阅览室、党员活动室、党建长廊等处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党员干部学习、基层党组织生活开展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邵景良指出,目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市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省、市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并且抓得都很紧。今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非常重要,要以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

  邵景良对机关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但认为对照上级要求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下一步,要把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摆在重要位置,动脑筋、想办法,不断开拓创新,营造浓厚氛围,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争取在全市、全省,甚至全国出新出彩。具体来说,市应急管理局要把机关党建和应急管理工作深度融合起来,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市财政局要对其采取的“1+4”模式促进党建工作与财政工作融合发展的特色做法进一步发扬光大,以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市第二实验小学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办学工作高质量,同时坚持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两手抓”,着力打造洁净、安全校园。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