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长郭浩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9 17:27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月15日下午,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1月14日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省冬春季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鹤壁市市长郭浩,副市长邵七一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

  就贯彻落实好全省会议精神,邵七一强调,要加强组织协调,根据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进一步健全充实指挥体系,不断完善工作预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做到职责明确、措施得力、切实管用,确保鹤壁市疫情防控工作在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统一调度下有序有力有效推进。要突出抓好重点,持续做好人防、物防和预防,围绕重点场所、重点人群,扎实开展监测预警,落实落细防控要求,实施好网格化、精细化管理,切实备足备齐防疫物资,强化人员队伍建设,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要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及时对防控工作再梳理,对防控机制再完善、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持续巩固鹤壁市防控成果,全力保障好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