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9 17:21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月14日上午,鹤壁市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张然、副市长孙栋参加。

  张然指出,当前疫情多点散发,聚集性疫情频发,加之春节人员返乡,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的不确定性、复杂性、严峻性凸显。要正视问题,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始终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落实市县乡村“四级责任”和“三减少、三加强”(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减少旅游风险,加强个人防护、加强乡村管理、加强定点诊治)工作要求,毫不松懈抓好防控工作,确保整体形势平稳可控。要抓实抓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农产品稳产保供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一方面严防疫情输入、管控人员聚集、加强宣传引导,另一方面紧紧围绕产得出、运得走、供得上抓好农业生产,确保疫情期间群众吃得上放心农产品。要压实责任,坚决守好农村疫情防控阵地,各县区和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部门行业管理责任和县乡村属地管理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