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副市长李小莉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9 17:21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月14日上午,鹤壁市副市长李小莉到市鹤翔小学、淇滨区明达小学、示范区致远中学、淇县朝歌幼儿园、淇县职业中专、淇县第一中学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学校都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学生如何就餐、住宿?”每到一处,李小莉都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入校通道、防疫物资储备室、教室、餐厅、宿舍、观察室、隔离室等重点区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学校负责人抓实抓细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物资储备,坚决把疫情阻击在校园之外。

  李小莉指出,校园疫情防控事关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学校要提升政治站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全面升级防控措施,切实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防范能力。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校地协同,抓好抓实联防联控,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校园防疫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