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分享:
索 引 号 10001-01-2021-00022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河南省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0年09月02日
标  题 豫政函〔2020〕69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6986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发文字号 豫政函〔2020〕69号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8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
第6986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豫政函〔2020〕69号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

  游弋等全国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帮助对接协调推进三洋铁路鹿邑经永城至宿州段项目的建议》收悉,经研究,提出如下协办意见:

  三门峡至洋口港铁路(以下简称三洋铁路)是纳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普速铁路,由河南禹亳铁路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单位)投资建设。工程计划分四期建设,一期许昌苏桥至平顶山郏县黄道段已建成投运,二期许昌灵井至鹿邑省界段、三期三门峡至禹州段已开工建设,四期鹿邑经永城至宿州段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收到人大代表建议后,我省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了认真研究,综合考虑,我省建议按照之前各方达成的一致意见,加快推进三洋铁路鹿邑经永城至宿州段开工建设,恳请贵集团积极帮助协调安徽方面尽快确定项目落地相关事宜。

  衷心感谢贵集团长期以来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

  联系单位及电话: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0371-69690673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20年9月2日

  抄送: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