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依法行政第五考核组莅临省人防办实地考核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8 15:11 来源: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1月13日下午,省依法行政第五考核组一行9人莅临省人防办进行依法行政实地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省人防办2020年度依法行政工作汇报。汇报会由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处长李大可主持,首先,第五考核组组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支安宇讲话,明确了此次考核的目的、意义,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从强化领导,健全制度,依法行政工作保障有力;化解矛盾,依法防疫,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科学决策,规范权力,法治政府建设有序推进;强基固本,全面公开,推进人防法规标准体系建设;转变作风,深化改革,提高行政执法服务水平等方面系统汇报了省人防办2020年依法行政工作。

  在座谈环节,工程管理处和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围绕我办如何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法治化水平、加大企业复工复产法治保障和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等内容发言。在对省人防办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成员依法行政能力测试环节,综合处和法规与宣传处负责人回答了考核组的现场提问。

  汇报会结束后,考核组对省人防机关人员开展了依法行政能力测试,查阅了人防工程审批和投诉举报相关资料,并现场询问有关情况。现场查看了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暨非现场监督平台、人防基本指挥所各要素房间和应急指挥大厅,检查了人防机动指挥车部分点位联通和人防微型宣传室实际操作。

  实地考核中,省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全程参与,省人防办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密切配合,考核任务圆满完成,得到第五考核组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