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教高质量发展 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6 08:21 来源:河南政府网

  1月13日,副省长霍金花到开封市尉氏县和通许县调研企业自主创新、职业教育发展,督导企业及学校疫情防控落实工作。

  霍金花先后在两地重点工业企业和职教中心,详细询问企业生产销售和自主创新情况,了解职业教育发展现状。霍金花强调,要积极发挥科技创新在县域经济发展当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加大研发投入,夯实创新根基,助推产业转型升级;要强化产教融合,着力提升职业教育办学质量,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霍金花还深入校园查看疫情防控和物资储备情况,她强调,要严格落实国家和我省有关防控要求,继续强化校园管理,统筹做好假期安排,织密校园安全网;要精心上好放假前“最后一课”,加强特殊时期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卫生健康教育,切实保障师生安全。(记者 龚砚庆 实习生 钱程 童昀)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