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副市长杨淑萍调研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5 16:13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1月14 日,副市长杨淑萍在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调研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杨淑萍一行先后来到浉河区大别山农贸市场、市第五人民医院、中乐社区等地调研。每到一处,杨淑萍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杨淑萍强调,要切实加强冷链食品防控,落实“四早”工作机制,加强冷链食品核酸检测和预防性全面消毒,坚决堵塞病毒传播途径。为增强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医疗服务能力,必须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建设,提升防控救治能力,做到“有备无患”。当前社区进出人员流动性大、传播风险高,要迅速补齐短板弱项,让村组、社区和窗口单位严起来、紧张起来,带动全社会提高防护意识。要落实网格化、精细化管理,严格重点人员防控措施,做到排查到位、随访到位、宣传到位、管控到位;引导居民少串门、少走动,不聚集。要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责任到人、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