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
调研市纪委监委办案留置场所项目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4 16:19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市纪委监委办案留置场所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等参加调研。

  当日上午,朱是西一行先后深入市纪委监委办案留置场所的办案中心、会议中心、留置中心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园林绿化、道路交通、水电气暖等要素保障落实情况,并就全力支持项目加快建成投用提出明确要求。

  朱是西指出,加强办案留置场所建设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也是集中反腐力量、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加大项目资金拨付力度,完善软硬件设施,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建成投用。

  朱是西强调,要围绕留置场所周边环境打造,将道路交通、园林绿化、水系连通、亮化工程等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列入2021年驻马店市城市建设规划,统筹部署、一体推进。要围绕留置场所未投用的功能,又好又快推进留置中心、保障中心等功能场所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用。要围绕留置场所正常运转,积极沟通对接,强化要素保障,为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工作提供好服务,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

  李成宽表示,市纪委监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职尽责,不断提升纪检监察队伍能力水平,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驻马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