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事管局副局长赵荣辉赴住宅小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4 15:27 来源: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1月13日上午,副局长赵荣辉深入省直住宅小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赵荣辉主持召开了住宅小区班子成员工作会。会上,小区中心主任上官鉴从思想上重视、部署上到位、措施上有力、责任上明确几个方面汇报了当前住宅小区中心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赵荣辉指出,当前部分地区疫情出现了很大反弹,这警示我们要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一是班子成员认识一定要到位,思想一定要绷紧。二是要把握好态势,根据目前的情况,要做到内紧外松,科学理性应对,避免恐慌情绪。根据发展情况,逐步加强措施。三是要加强出入人员管控,要在加强自我防范的同时指导院区业主做好疫情防护。四是要考虑周到,措施到位,抓紧抓实,根据社区安排,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最后,赵荣辉强调,要深入领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局党组工作部署,科学、精准、高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高标准完成好服务保障任务。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