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今年第一次周例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05 18:41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月4日,新乡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今年第一次周例会,就相关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通报了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有关情况,向八县(市)一区获得第一名的凤泉区和六个区获得第一名的卫滨区颁发了流动红旗,并向八县(市)一区最后一名的长垣市和六个区最后一名的经开区颁发了流动黑旗。相关部门和相关县(市)、区汇报了有关污染治理和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祁文华强调,今年第一次周例会意味着污染防治攻坚战已经迈入新的征程,要肯定成绩,保持信心不减。去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尽职履责,环境空气质量得到了持续有效的改善。今年的工作还要沿着这个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下去,目标不变、力度不减。要正视问题,保持思想不放松。成绩已经过去,形势仍不容乐观。在新的征程中,要坚定信念,保持方向不变。做到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强化考核和执法监管,以更加坚不可摧的理想信念、更加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努力夺取新的胜利,为“十四五”开好局。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