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泰克(三门峡)动力总成投产仪式暨
混合动力首车发布会成功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04 15:17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30日,锐意泰克(三门峡)动力总成投产仪式暨混合动力首车发布会在湖滨区成功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二级巡视员杨文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樊二刚,市领导范付中、许胜高、万战伟、李琳等参加发布会。参加发布会的还有锐意泰克(三门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负责同志和来自新能源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供应商和制造商代表。

  安伟在致辞中表示,近年,三门峡市认真落实国家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谋划实施了一大批重点项目。锐意泰克(三门峡)新能源汽车项目,主要以物流车型和专用车型生产为主,拥有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控制和混合动力总成技术,是国内首家开发出可量产的混合动力商用车企业、2020年河南省“招才引智”10个高层次人才签约项目之一,是深耕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佼佼者和领跑者。

  安伟指出,锐意泰克(三门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投产,是三门峡市推动转型创新发展、打造新能源汽车制造产业集群进程中的一件大喜事,标志着三门峡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又杀出了一匹黑马,必将全面提升三门峡市在汽车制造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有力带动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进驻三门峡,为推动三门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支撑。

  发布会上,锐意泰克(三门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江苏扬州荣建汽车零部件公司、湖北随州乐威专用车有限公司现场签约达成合作。

  锐意泰克(三门峡)新能源商用车项目位于三门峡市湖滨区工业园区,总投资12亿元,将建设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研发中心、新能源整车检测实验中心、两条动力总成生产线和两条专用车生产线。项目一期计划产销3万辆,3年达产后将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