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省直青年人才公寓事宜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05 15:58 来源: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省直青年人才公寓事宜的问题
提交日期2021-01-03
内容       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一下,人才公寓管理办法啥时候能出台,房子什么时候具备入住条件?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1-01-05
回复单位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咨询已收悉。感谢您对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建设的关注和支持,针对您提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1、《河南省省直青年人才公寓管理暂行办法》经多轮征求意见,目前已基本起草完成,待审核通过后正式印发。《办法》中明确了省直青年人才公寓的配租对象、配租方式、承租条件、配租程序、租住周期等内容。

       2、河南省省直青年人才公寓10个院区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影响,工程进度较预期有所延后,力争2021年春节前晨晖苑部分人才公寓可竣工交付,2021年上半年晨晖苑全部人才公寓可竣工交付。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