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有力
河南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民政部表彰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03 08:09 来源:河南日报

  2020年12月29日,记者从省民政厅了解到,我省民政系统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有力,获民政部表彰。其中河南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等10个单位被授予“全国民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河南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处长李经宇等9名民政工作者被授予“全国民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郑州市惠济区大河路街道天河社区党支部书记、居民委员会主任商国亮等20名基层工作人员被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省民政厅视疫情为命令,把防控当责任,谋划在先,科学施策,精准防控,实现了全省3500多家民政服务机构内的13.1万名服务对象“零感染”目标。全省各级民政部门统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切实履行民政职责,兜住了民生保障底线,保障了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记者 卢松)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