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副市长张弓到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01 11:32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副市长张弓到石龙区人民路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张弓详细察看了联络站工作制度制定、代表接待活动安排、代表作用发挥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弓认真听取了人民路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活动开展的情况介绍,并与基层人大代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参会代表分别结合当地实际,围绕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积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张弓详细记录,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

  张弓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不仅是“代表之家”,也是“民心之桥”,还是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重要窗口,更是传递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推进基层治理的重要阵地,要建好、管好、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好、执行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