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弘走进居民家中、菜市场检查冬季供暖和市场供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30 20:34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30日下午,省长尹弘在郑州检查冬季供暖和市场供应工作。在二七区市投集市丹枫路店,尹弘来到蔬菜、粮油、猪肉多个摊位前,与正在忙碌的摊主顾客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货源渠道、销量价格和食品安全检验检疫等情况,祝福大伙儿新年快乐,生意兴隆。他指出,要保障好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确保价格平稳,做好防疫工作,把住食品安全关。寒潮到来,城市供暖情况如何,群众家里到底暖不暖和?尹弘来到郑州热力集团调度中心和枣庄热源厂,实地检查城市供暖运行调度以及热源站等重点部位智能化装备的安全运行情况。他还来到位于中原区桐柏路的191号院小区,走进两户居民家中,触摸暖气片感受实时温度,询问老旧小区改造后的生活变化。尹弘指出,群众冷暖无小事,高质量发展更要切实注重群众的自身感受。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冬季供暖、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实事抓细抓实抓好,关心困难群体,推进清洁取暖,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文/李鹏 图/杜小伟)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