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揭晓,河南多地上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30 16:56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12月26日至27日,第五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第八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暨第二十四届长春冰雪节开幕式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

  本届年会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并揭晓了诸多优秀案例,河南多项上榜。其中,河南云台山“峡谷奇观”,入选“2020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品牌案例”;河南焦作:叫响“太极功夫之旅”品牌,入选“2020非遗与旅游融合发展优秀案例”;河南省焦作市,入选“2020年度中国康养旅游目的地案例”;河南(洛阳)“快手网红文旅大会”系列营销,入选“2020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营销案例”;河南省栾川县,入选“2020年度中国乡村旅游发展名县(区)案例”;河南郑州市,入选“2020年度中国高铁旅游名城案例”;河南三门峡市,入选“2020年度中国冬游名城案例”;河南建业文化旅游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入选“2020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社会责任企业案例”。

  据悉,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是文化和旅游部指导的品牌展会,是业界交流观点、共商发展、推广品牌、推进文旅融合的全国性平台。本届年会以“高水平复苏·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研讨交流、年度发布、推介交流等环节,梳理和总结2020年旅游行业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快转型升级等方面的举措和各地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推动旅游业恢复振兴的经验成果,提振行业信心,展望发展趋势,助推文旅融合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