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调研殷都区非公经济发展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29 16:15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2月28日,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带领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残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深入殷都区调研非公经济发展情况。

  刘建发来到鑫磊集团,实地查看该集团年产128万吨焦炉升级改造项目的建设情况,并与殷都区有关部门、鑫磊集团负责同志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刘建发指出,企业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企业家是创造社会物质财富的带头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营造尊商重商、亲商爱商的氛围,以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创造更宽松的发展环境;要畅通协商机制,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拉近政府与企业的距离,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建发强调,企业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遵纪守法经营;要正确认识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坚持经济效益与生态保护两手抓,加大资金投入,积极采取污染物减排措施,不断优化生态环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发展;要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遵纪守法办企业,为安阳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