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28 15:25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12月25日上午,河南省自然资源智库正式成立。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刘嘉麒、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兴辽分别致词,共同为河南省自然资源咨询研究委员会揭牌。张兴辽为特聘顾问、委员代表颁发聘书。会议聚焦“面向2035的自然资源治理”主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副书记、博士研究生导师成金华,中国地质科学研究院水文和环境地质研究所党委书记、研究员冯安生,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李效顺,河南省政府参事、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研究员张占仓代表河南省自然资源智库专家分别进行了主旨演讲。

  在下午举行的专家咨询会上,与会智库专家围绕河南省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编制初步成果,发挥各自专业优势,重点就规划编制思路、目标任务、体系结构、文本逻辑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交流,提出具体意见建议。会议指出,要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充分吸收,发挥专业优势,开展更多前瞻性、战略性、创新性研究,提出更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河南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强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