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副市长祝振玲赴殷都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21 15:15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2月18日上午,安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祝振玲赴殷都区铁西路街道文源社区“同心统战之家”、河南利源集团等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在殷都区铁西路街道文源社区“同心统战之家”,祝振玲一行一边参观,一边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祝振玲在肯定工作后指出,要探索适合安阳市基层统战工作的经验做法,在发掘和盘活基层统战工作资源、凝聚基层统战工作智慧力量上形成合力,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

  在安阳市创建“两个健康”示范市的首个“企业服务日”,祝振玲来到河南利源集团,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家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祝振玲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启安阳发展新征程,民营企业是生力军,也是主战场。下一步,市、县、乡三级党委、政府要以“两个健康”示范市创建为抓手,紧紧围绕服务民营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当好“店小二”,营造尊商重商、兴商强商、亲商爱商的浓厚氛围,通过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让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为安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