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柏华:加快社保医保改革发展 不断增进群众福祉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21 08:01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19日,副省长戴柏华赴新乡市调研社保医保改革发展工作,并接待信访群众。

  戴柏华深入辉县市医保中心、市人民医院等地,详细了解社保医保改革发展、县域医共体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社保医保改革发展,不断增进群众福祉;认真贯彻“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抓好阶段性减免缓社保费政策落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稳定和扩大就业;扎实做好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工作,加快做实医疗保险市级统筹;积极促进灵活就业人员、新就业形态从业人员参保,做到应保尽保;加强基金监管,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坚决守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和“救命钱”。

  戴柏华还在辉县市信访大厅接待了来访群众,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记者 李虎成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袁楠)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