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统筹谋划 纵深推进全省5G产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19 07:07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15日—16日,省政府举办全省5G应用场景建设观摩暨5G工作推进会。

  副省长王新伟参加观摩并在推进会上讲话。王新伟指出,全省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实现了良好开局,工作机制逐步完善,网络建设加速推进,产业生态加快构建,创新应用取得一定成效,打造了一批亮点特色,在局部细分领域取得一定的创新发展优势,5G产业体系逐步壮大。但与发达省份相比,我省5G产业发展还存在一定差距。

  王新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转变观念,按照建设精品网络、加强融合创新、强化行业应用、注重示范引领、推进产业协同的工作思路,着力推进网络建设、项目带动、场景应用,加快构建与市场规模和需求结构相匹配的5G产品供给体系,完善5G产业生态;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支持政策,抓实推进机制,形成推动5G产业发展强大合力,努力开创我省5G产业发展新局面。(记者 陈辉)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