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17 15:07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汤阴县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12月16日下午,汤阴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十乡镇、县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汤阴县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政务公开培训会议精神,安排了近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重点工作,开展了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李宏杰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把政务公开工作摆在讲政治的高度。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履行好法定公开义务,让我县能够继续在此项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要进一步强化领导,为政务公开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十乡镇,各部门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深入其中,主动研究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配齐配强政务公开专兼职工作人员,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我县政务公开工作顺利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全面梳理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十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县级和乡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目录,做到应公开尽公开;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人社局、十乡镇便民大厅要做好现场政务公开专区的设置,配备专兼职工作人员,专兼职人员要熟练掌握政务公开专区三大职能,真正能为群众提供政府信息查询、信息公开申请、办事咨询答复等服务。

汤阴县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会议开展了政务公开专题培训,讲解了政务公开综述、《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解读、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八大任务等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袁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