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到市财政局、市农垦公司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16 15:08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2月15日下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到市财政局、市农垦公司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参加。

  “办理贷款需要多长时间?”“资金拨付有哪些监管措施?”在市财政局,马富国实地查看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大厅、市国库支付中心,并同工作人员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财政工作情况汇报和大家发言后,马富国指出,财政工作事关大局、事关发展,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是推动鹤壁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就做好下步工作,他强调,要担当作为、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岗位职责,优化工作流程,不断提升聚财、理财、用财、兴财水平,为鹤壁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突出重点、聚焦发展,围绕“六稳”“六保”、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防风险保安全、民生实事、经济运行、补短板强弱项、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做文章,努力开创新时代财政工作新局面。要做优班子、建强队伍,打造敢担当、善作为、守底线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持续保持昂扬斗志,为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市农垦公司,马富国查看了农垦B区、D区商贸综合体展示图,详细了解项目有关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完善功能布局,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在听取市农垦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后,马富国强调,当前正值农垦公司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期,要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这条“生命线”,把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全过程、公司治理各环节。要聚焦主业、主副清晰,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突出主业经营,提升综合实力,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转型发展、借力发展,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积极引进战略合作伙伴,调整存量结构,优化增量投向,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要改革创新、规范运营,坚持公司化、扁平化管理,更新理念、创新模式,科学谋划、有序推进,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把农垦公司做强做优做大。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