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启迪创新论坛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16 07:26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15日,第十二届启迪创新论坛在郑州开幕。

  副省长、郑州市市长王新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新伟代表省政府向出席论坛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清华大学与河南深化政校企合作共赢,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高等教育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以清华附中郑州学校、国新启迪产业基金、启迪郑东科技城、启迪科技服务公司等相继落地为标志,为河南落实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王新伟指出,第十二届启迪创新论坛在河南郑州举办,是落实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三大战略”的具体行动,是助推河南在新发展格局中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启迪控股在河南布局更多优质资源、优质项目,培育引进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为打造中西部科技创新高地注入新动能。(记者 栾姗)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