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河南拟注销41家对外直接投资企业(机构)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15 11:49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14日,河南省商务厅发布《关于对我省部分对外直接投资企业予以注销的公示》。拟对投资主体失联、境外业务已终止等41家对外直接投资企业(机构)在商务部业务平台系统予以注销。公示期为2020年12月14日至2020年12月18日。

  按照《境外投资管理办法》、《部门统计调查项目管理办法》和《对外直接投资统计制度》等相关规定,经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商务主管部门认真排查和核实,拟对我省部分境内投资主体失联、已注销,境外业务已终止,境外企业自取得《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后从未开展过境外投资业务情况的境外企业在商务部业务平台系统予以注销。社会公众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省商务厅反馈。(文/银新玉)

河南41家对外直接投资企业将予以注销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