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客领袖会聚中原促双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13 10:00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12日,第六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暨“双12”创客节在郑州举行。本次大会以“听党话,跟党走,后疫情时代,创业新力量”为主题,呼吁广大民营企业和创新创业主体响应党的号召,顺应时代呼声,坚守实业初心。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副省长霍金花,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会主委龚立群出席大会。

  霍金花在致辞中说,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为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各位创客大咖依托大会平台,深化沟通交流,促成项目合作、资金投入,以创新开创未来,以实干成就梦想。我省也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降低企业成本,持续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提升创业带动就业的能力,加快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打造一流创新创业高地。

  在活动现场,多位创客分享了创业经历。大会还发布了“中国创客领袖创业加速营计划”和《2020双创白皮书》。(记者 尹江勇 李林)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