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第六组组长、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
赴济源、焦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11 08:16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

  根据省委安排,12月8日至9日,省委宣讲团第六组组长、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分别在济源示范区和焦作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王东伟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建议》的特点、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科学认识和把握河南在现代化进程中的“时”与“势”、“危”与“机”、“位”与“为”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集中报告结束后,王东伟深入基层一线,分别在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焦作市解放区王褚街道锦祥花园社区进行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与当地企业职工、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互动交流,确保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