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各界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10 14:53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12月8日下午,周口市各界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举行。广大青年代表畅谈学习感受,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把个人成长融入发展大局,在新征程中展现青年担当。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了发展蓝图 ,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是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座谈会上,周口市公安局团委书记陈静思第一个发言,她说,身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必须志存高远,绝不能躺在前辈的“功劳簿”上停滞不前,要时刻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将个人发展融入时代主题,让青春底色在岁月的砥砺中更加亮丽。

  周口住房公积金中心团支部书记魏志丹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持续推动“放管服”改革,不断提高周口市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和质量,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为青年人,我们要找准人生定位和奋斗目标,把个人际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汇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合力,跑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力赛。”周口市中心医院团委副书记张艺舒的发言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周口广大青年正面临着建功立业的难得历史机遇。”团市委副书记王晖寄语广大青年,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学以致用,进一步凝聚思想、深化改革,推动周口市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