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江
到河南城建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10 10:26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12月8日下午,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江到河南城建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该校师生作思想政治理论课报告。

  刘江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题,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并重点围绕全会提出的“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求,结合自己担任濮阳县郎中乡马白邱村第一书记时的工作经历,向师生深情讲述了脱贫攻坚战的背景、历程和自己的感悟。他希望大家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中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位全局思考、坚持群众立场,做到干字当先,真正沉下心、扑下身子做事,用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扎实履行职责使命。

  刘江还勉励青年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主动将自己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树立家国情怀,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生的课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奋斗创造出彩人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