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赴凤泉区督导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09 20:04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2月8日,副市长祁文华带领市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对凤泉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调研。

  祁文华一行来到五陵村,发现存在村民使用地锅、油烟直排、燃放烟花爆竹和公路边没有硬化等问题,并在齐发汽修厂发现了随意处理废机油现象。随后,督导组来到乐活小镇项目工地、凤凰故里项目工地,发现两个工地均不同程度存在“六个百分百”落实不到位情况,并在何屯村一户村民家里发现了炭火。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随行检查的各部门分别指出了凤泉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祁文华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是国家战略,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国家、省、市生态环境保护的高度,自觉投入,驰而不息抓环保。要突出问题整改,进一步提高标准,做到心中有责、眼中有活,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全力用心推动整改。要完善体制机制,以“三体系三机制”为指导,强化网格化管理,推动工作落实,迅速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