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清华
组织召开分管单位领导干部会议
部署推进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30 15:01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11月25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清华组织召开分管处(室、局)和厅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及有关文件精神,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杜清华强调,要持续抓好学习宣传。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多种载体,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钻细研学,防止前紧后松、虎头蛇尾,真正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自身的学习成果带动全体职工深学精学。要精心谋划重点工作。把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完成重点工作、谋划明年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在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治理“百千万”工程、抓好“百园增效”行动、建立“一网两长”自然资源管理责任制等重点工作上见成效。围绕提升“七种能力”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要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强化防范化解风险意识,针对临近年终岁尾、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等特点,坚持把安全防范管理工作做在前面,打好主动仗,确保安全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是地质博物馆,要进一步健全防范措施、完善安全预案,做好应急处突工作,把安全隐患消除在未萌状态。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