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尼龙新材料项目集中开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30 07:39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29日,平顶山尼龙新材料项目集中开工会议举行。此次开工的9个项目都是尼龙、精细化工产业及其配套项目,总投资60.2亿元,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6亿元,将为全市尼龙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中国尼龙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标志着我省及平顶山市大力发展尼龙新材料产业、倾力打造千亿级中国尼龙城迈入新阶段。

  副省长王新伟下达开工令。

  近年来,平顶山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培育新兴产业、着力打造“三城三基地”、全力构建“1+7”制造业新体系,中国尼龙城发展提速、迅速崛起,一大批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大、市场前景好的尼龙新材料项目相继落地达效。以尼龙产业为龙头的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集群纳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工程,成为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国家尼龙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记者 张建新)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