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代表团与华为公司举行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30 06:58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27日,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期间,省政府代表团应邀与华为公司举行座谈会,就河南与华为在数字乡村建设等领域拓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华为公司副总裁杨瑞凯共同出席。武国定指出,数字化为农业农村发展带来深刻变革,河南是农业农村大省,一定要抢抓机会,掌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省政府已与华为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各地要加强与华为公司的深度合作,立足本地实际,找准合作切入点;要打造县域综合试点,10个数字乡村建设示范县要在数字农业、数字管理、数字便民服务上先行一步、积累经验。他强调,要适时举办数字乡村建设论坛,建立完善数字乡村评价体系,不断扩大数字乡村建设投资,让数字真正赋能乡村振兴。

  杨瑞凯介绍了华为在豫项目进展情况,愿为河南农业农村发展更好地提供信息化技术服务,联手打造数字乡村的河南样板。(记者 李英华)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