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科技城国际化人工智能科技园开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29 06:58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7日,中原科技城国际化人工智能科技园项目正式开工,这是中原科技城挂牌启动建设后的首个开建项目,标志着省会AI智能产业的研发与制造迈入了新阶段。

  国际化人工智能科技园项目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北路,毗邻龙湖金融中心,区位优势明显,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含高端企业办公及配套服务商业。

  “该项目将通过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的科技创新,吸引各地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入驻,形成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的产业集群,打造未来智能科技产业园区。”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中原科技城起步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启动建设对打造区域科技产业样板、驱动区域未来高质量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悉,作为首批签约入驻园区的企业——中原动力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已引进高端人才90余人,豫籍人才占比达70%以上。(记者 李林)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