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观看法治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27 17:13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诚信守法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法治观念,2020年11月26日下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机关干部职工40余人集中观看法治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特别追踪》是由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根据真实案例改编,聚焦于人民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热点问题,展现了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中所遇到的复杂局面。该片故事情节真实生动,人物刻画鲜明,影片内容深刻表达了对公平、正义的弘扬,对诚信人格的呼唤,展示了人民法官为破解执行难付出的辛勤探索和不懈努力。

  影片中执行法官攻坚克难、为民解忧的精神,深深打动和感染了每一名观影的干部职工。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生活中,要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带头讲诚信、守信用、做表率,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依法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依法治国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